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超介面心得

這次的超介面展覽我覺得十分有趣,其中印象較深刻的幾件作品是「聲瓶」,我覺得這件作品不但有趣而且也相當厲害,我覺得它的外型設計的很好而且又可以看到內部結構,這也在觀賞作品時添加了幾分趣味性。而「如果你靠近我一點」這件作品我也很喜歡,它能感應人碰觸、走動中的磁場變化,在畫片中呈現磁場變化的圖案,這也是透過介面來了解人和人之間的互動。在「漩窩」這項作品,我覺得它要傳達的意念非常好也很貼切,這件作品大概要傳達的意思是說媒體扭曲了許多事情,只要作品中攝影機照到的東西,在螢幕上都會慢慢扭曲然後消失。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超介面的展覽,對介面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沒想到設計和科技的結合是那麼有趣,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做做這種新的嘗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