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每個作品的是心與血的結晶

雖然我很不幸沒跟到上課的團
沒機會聽到老師的解說
不過現場的解說員還真是和藹可親呢
我們每到一個關卡他們都會詳細的介紹
害我不進去給它互動一下都覺得超難過的
一開始雖然花了我區區五十元讓我很不爽
可是裡面精采的程度可不是隨便花個五十元就可以看到的 (還是看到了 送!!)



一進場的耳邊風經過解說員的介紹
我的嘴角忍不住就上揚了啦
作者真是太有創意加上很有內涵
短短的幾個動作就把地球所面臨的問題
完整的表達出來




這個像花朵一般的觸手
真的讓我一直懷疑
作者到底花了多少時間
才把這些像雪片的花瓣弄好
然後我發現一定要用瞪的它才會理你....




這些巨型棒狀物體真是看的我眼花撩亂
不過看的出來它來他很高科技的感覺
發著白光跟著聲音舞動
聽說已經被弄壞了幾根
替這個設計師默哀= =



這幾隻電子寵物根本是立體版的電子雞麻
而且互動方式真是多元耶
除了餵食還可以打電話給它
不過我覺得他們可能沒辦法活到展覽結束喔....



這個作品真的是讓我目瞪口呆
在嘗試過各種不同的姿勢以及體位後
正想要從版子上方騰空飛過看看螢幕會發生什麼事
馬上就被現場的解說員制止了
他心裡應該已經問候了我爸媽吧....




這是個很噁爛的作品
雖然我不否認他的辛勞
以前我也嘗試過這種事
用掃描器掃描人體
不過我不敢想像它的機器
掃了那麼多圖又混合顏料後的慘況
掃描器 掰!!




這個展覽的作品太多我也不一一的寫出感想了
只是沒來看過這個展覽我大概永遠不會知道
原來設計還可以這樣玩!!!
看展過程中有人攜家帶眷,也有人是手牽手兩人一起
當然也免不了死小孩在展場中穿梭破壞
當我想巴他頭的時候,忽然想到是不是也有人想巴我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