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超介面原來是指超越單一介面

第一次參觀這種空間互動的展覽,感覺很新奇,
很多東西都覺得很有趣,讓人很喜歡。

【音‧悅‧卉】
用白色的海芋形狀讓人覺得很輕鬆,叮叮噹噹的聲響也很悅耳,
閉上眼真的會有那種微風吹動海芋田的感覺,
不過當太多音參差不齊地響起,就跟悅耳扯不上邊,還讓人覺得有點煩。

【辦公室現場π/4版】
一開始坐到椅子上,以為桌子上顯示的會像iphone那樣,
結果只是水滴到杯子裡,桌上顯示的文件會感應水滴產生一連串變化,
雖然創意不錯,但讓我有點失望,
而且個人覺得看文件時杯子擋在中間很礙眼,文件跟著水滴有感應也讓看的人有點眼花(吧)。

【音悅圓柱】
感覺上跟【音‧悅‧卉】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許我個人比較喜歡有音樂性的互動,
兩個在黑暗的地方看起來都很好看。

【南方樂浪2隱性時空】
這個藉由麥克風接收的聲音,不同的聲音產生不同變化的光,真的很眩目!
看到光這樣一閃一閃,感覺氣氛很容易就可以熱起來!
我也是很喜歡這個~

【自動光飛行船】
這個感覺跟人的互動特別多,也許是因為要特別照顧牠~
拿著餵食器餵食,可以滿足無法養寵物卻很想養寵物的人的心!
讓我覺得很妙的事還可以用手機溝通,而且牠還不一定來者不拒。

參觀整個展覽下來,對於很多創意或表現,都讓我嘖嘖稱奇,真是大開眼界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