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我竟然玩了它!

  
  我現在思緒一片混亂,不知該該怎麼辦。平常的我很害羞,只敢偷偷的在一旁看著它們,不敢主動跟它們說話,更別提是去碰觸它們了。但就在剛剛!我竟然玩了它們!

-------------------------------------

  
<自動光飛行船ALAVs 2.0  傑德.伯克(美國)>

  剛開始其中一個說它肚子餓,希望我餵它。原本怕不好意思的我看到它臉紅還是忍不住餵了它。沒想到它的好朋友看到它吃飽了也開始臉紅起來,左右為難的我只好一個一個餵。確定大部分都飽了我才放心離去。他們真的很可愛

  
  <變‧相  曾煒傑、吳思蔚、王照明>
  走進另一個房間,眼前出現一張熟悉的臉在看著我。我也想不透為啥當時的我會主動去摸它的臉,只記得我一摸,天啊!他竟然變形了。剛開始的我害怕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但心中愛玩的本性讓我又在摸了一下,沒想到這一次不是變形,而是出現一張新的臉孔。這時候的我真的怕到了。緊張的我趁附近沒人偷偷溜進下一個房間。

<塔羅斯  林經堯等>
  
  只見到一個人開心的玩著俄羅斯方塊,但又覺得哪裏不對勁。似乎跟平常的俄囉斯方塊不太一樣。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它的俄羅斯方塊是圓柱的,非常的特別。你也知道我這個人抵擋不住這種誘惑,等那個人玩完之後我也開始玩了起來。




<害羞植物  黃致傑>

  在快要離開之前,我發現了一株害羞的植物。一靠近它就像含羞草一樣開始動了起來。從老師得知原來這株植物的作者就在旁邊,聽了作者的解說之後更覺得這株植物真是有趣極了。不過它都害羞了,還是不要一直打擾它比較好。




-------------------------------------
  
  這次我真的玩了。大膽的玩下去了。沒想到玩的感覺是這麼的棒。欣賞很美的它們是很棒的事,但如果能更進一步去玩它們,那個感覺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的,一定要親身玩過才知道!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