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超介面心得


FACE OUT
看完這作品後,我了解到我們照鏡子時常常關注某範圍,這也放 大了自己的缺陷,而忘記自己的完整.
音樂圓柱
點擊上面的光,藉由旋轉發出旋律.但我卻忽略音樂的旋律而照 自己任意的觸摸去創造特別曲風
記憶中
在網路相簿不斷的擷取和更新,呈現出宇宙無止境的樣子讓我 感到回憶般的惆悵

如果你靠近我一點
說道一般的設計,都是機械式的反應.而這作品能測出人的磁場 大小,在人與人的互動中,產生曖昧的關西
塔羅斯
和同學一起玩這項作品時,實在無法得心應手,或許需要再花 一些時間培養默契.那邊的解說員還跟我們說之前有一對夫妻 玩的時候差點吵起來所以有點還疑這項作品帶給人的好處是?
變相
這個作品蠻有趣的,可以讓人藉由界面改變照片裡人物的樣子 我想這是一個拿來釋放壓力的好東西.

言化
藉由畫圖接龍的方式,我了解到我一點都不了解他們在想什麼.
辦公室現場
把需要的資訊投影在桌面上,能省去許多的設備,且有更多的空 間讓人去溝通和互動.但桌上的畫面有點小,讓我還疑能不能看 得到資訊
自動光飛行船
這是我感覺最像生物的作品,可以對它餵食 對話 甚至還會以 迴避 原地打轉等情緒化的反應

音 悅 卉
用具體的植物,在藉由觸摸中發出聲音,讓我感覺意想不到大自然感


看完這次展覽,我了解到[介面] 是作品與人之間重要的溝通重要的管道,利用它我們可以去感受和體會創造者想要訴說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