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超介面 TRANS

音‧悅‧卉
想著風拂拂吹來
手一邊感受著因為風而晃動的草
聆聽風所帶來的聲音,咻─咻─
那樣一個美好的畫面
在這件作品裡出現了


變相
很具娛樂性質的一件作品
尤其裡面放的照片都是些大家耳熟能詳的名人
能夠對他們的面貌進行改造
真的是很有趣




耳邊風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原來那個風扇是設定在耳朵旁邊吹的
(因為他一直轉成頭的前後方向)
但一看到作品名稱搭配上螢幕上所顯示的許多環保議題後
就感受到作者想傳達的意思




以上是我比較有感覺的作品
當然還有很多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例如《如果你靠近我一點》,可能是因為它能夠讓人一下就能感受到作品與人的互動
另外《訛》也是讓我感到蠻有興趣的一件作品,因為它能夠讓你跟好幾天前同樣在這裡看這件作品的人相連接,雖然大家可能一開始都還不清楚他的操作模式,只看到螢幕上一副小畫家的樣子就會忍不住去亂畫個幾筆,但是偶爾還是會看到一些有相關性的圖片連結在一起,忍不住讓人會心一笑!

在這次展覽中
每一件作品都能夠與參觀者產生不一樣的互動
讓參觀的過程變得一點也不無趣
很感謝每一位參展者讓我感受到作品當中存在的生命力!

沒有留言: